Skip to main content
Welcome

The Open Group 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教育和认证项目群,以确保个人掌握和了解我们的厂商中立开放标准。

持有 The Open Group 颁发的证书可增加求职者的就业和薪资前景,并让雇主和潜在雇主确信求职者具备所需的知识水平。

My certifications

我的开放式徽章 / My Open Badges

登录 Credly 查看您当前的开放徽章、打印徽章证书等。

我的证书 / My Certificates

访问资源中心,完成或视图您的认证,打印您的证书或在目录中调整您的姓名 

 

Examinations

The Open Group  如下所示,Pearson VUE 提供以下认证考试,并列出了考试代码。个人首先要通过适用的考试,然后在适用的在线认证系统中完成认证过程,包括接受项目的法律条款和条件,才能获得项目的认证。

所有考试均以英语提供。某些考试可能有英语以外的语言版本或英语作为第二语言 (ESL) 选项。有关语言可用性、考试可用性限制或先决条件的详细信息,请参阅每项考试的摘要信息。

Stay on the path

政策适用于考试项目群。考生应在考试前阅读并同意这些政策。

认证政策 / Certification Policy

This document, The Open Group Certification for People Certification Policy for Examination-Based Programs, 该条款规定了个人获得认证的政策和流程,是 The Open Group 每个人员认证项目群条款和条件的组成部分。所定义的术语是对特定项目群的项目配置文件中所提供定义的补充。

保密协议和考试行为政策 / Non-disclosure Agreement and Exam Conduct Policy

如果您参加 The Open Group 考试,则需要接受保密和不泄密协议。

考试安全政策 / Exam security Policy

如果考生违反了任何考试规则、考试政策或考试保密协议(NDA)中的条款,或参与了以任何方式削弱 The Open Group 认证项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的不当行为,该考生可能会被永久禁止参加今后的任何考试。此外,考生可能会被取消 The Open Group 认证项目的认证资格,包括从认证注册表中除名,考试成绩和认证也可能被撤销。

重修政策 / Retake policy

考试不及格的考生在一(1)个月内不得再次参加该项目群内的任何考试。

限制条件 / Restrictions

作为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公司,The Open Group 禁止美国禁运或贸易限制制裁国家的国民进入。